1

不得不佩服支那做题家的死妈程度。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8280087/answer/323638913    不怕钓鱼的自己看吧。https://telegra.ph/file/924445253b0216379e9fe.png?width=731&height=456
https://telegra.ph/file/bc589545545f6ed985db3.png?width=748&height=375https://telegra.ph/file/b2b1976bd2b0184ad3235.png?width=761&height=528
贵支算是把反人类科学玩明白了。就这种逼题明摆着车轱辘话两头堵,没有标准答案是吧。用纯理性是注定解答不了的。只能看领导心情、看红色基因了。(铁鸡吧毛长征路过谁家不好说)
难怪那么多958的找不着工作送外卖,毕竟走狗屎运的废物罢了。不过有一个好处,能拷打出高智商献忠出来,视奸晶哥不服碰一碰?
辽源V切尔 23-11-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Nederland I've taught you guys all I got, next it's the matter if you learn, at all ;)
这些题目怎么了?仅仅是第三个题的词语“曲率半径”可能高中生不认识,解释一下他们也能做,有什么特殊吗?
更多...
评论
23-11-26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你小学学历?
更多...
评论
23-11-26
1
我小学学历,这些题目怎么反人类科学了?
更多...
评论
23-11-27
3
y已经不知道多少年没碰高中的题,现在一看跟当初吃屎了一样难受
更多...
评论
23-11-27
0
jackcarl1222 I am a Canadian local white,I learned lots of Chinese, willing to insult China with yalls(一个爱辱华的加拿大帅男孩)
支伦多大学考试难度level水平,然而我化学专业的期中考试就没及格过但我期末都拿到平均分了
更多...
评论
2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