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洋大人都知道中山二院癌症是支那又造新病毒了

本费拉右只希望支那猪屠尽所有因为爱支未能屠光所有支那猪的洋大人,必须支持支那猪早打大打打生化战争https://telegra.ph/file/774b45f068bf50a8c638e.jpg?width=760&height=1307
SevenKills 23-1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11-14
17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美國人給的醫學設備瓦房店化後的產物,說到底還是全球主義者的陰毛。這下Q蛆又能意淫一波蜥蜴人和深層政府勾結秘密計畫怎麼消滅人類了。
更多...
评论
23-11-14
1
dearkate00820 游戏咖
哈人
更多...
评论
23-11-15
5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靶向屠支
更多...
评论
23-11-14
17
xjp1919 原子仗现在没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支那猪的一切繁殖、作恶、污染、炒作,归根究底都要算在欧美支的头上。
他们不让鹅爹正义屠支,让支那加入各种经济、科技、文化项目,而且同流合污。
打败家乡军国主义后,说家乡人都好战,但是轮到德国就全怪纳粹了,让支猪作为战胜国跳脸、抹黑家乡人民。

所以说欧支、美支还是应该被支猪加大力度。
更多...
评论
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