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信神佛那些的怎么解释朝鲜正好是亚洲核原料储量最多的国家?

幽默老头上帝造土地的就安排朝鲜金家得逞还是金家上辈子是救世英雄恩情足够奴隶几代人,研发原子弹就连天都要助它,现在真让这畜牲赢麻了,地球人真你妈欠屠
最后编辑于: 23-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人类从来不是以正义自居的,支持屠球
更多...
评论
23-11-11
3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你真是高产 首页全是你的帖子
更多...
评论
23-11-11
4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沒你這頭賣屁眼給共產黨的廢物欠屠
更多...
评论
23-11-11
1
怎么解释?正是因为恶人来世都在朝鲜等地狱呢。朝鲜的核弹水平只能炸自己,民众在地狱中的地狱。没准邓小平转世就是哈马斯杀掉的那个女孩,毛泽东转世在朝鲜当奴隶。你上辈子是罪犯,所以现在在中国。
更多...
评论
2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