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经典回顾:家产百亿富二代女被白男男友殴打致死

回复:你這是那正常國家來看待,你支搞了這麼久威權還沒被制裁也真是厲害。再說跑去殖民什麼的真的過時了,頂多把你封起來根朝鮮一樣自生自滅而已。

其实中土比正常国家更加难以长久搞奴工经济。美国就算不撤资,不制裁,中国经济也是撑不住的。中土财政效率极低,非常僵化,奴工经济想要持续发展也需要庞大的编户齐民官僚系统的。奴工经济带来的经济发展同样也缩短了治乱周期,让崩溃更早到来。

搞威权不是被制裁的理由,搞威权得罪了西方才是。中土搞极权一样好好的,因为做狗做得好。

朝鲜化极其依赖外部输血。中土做不到。到时候就是内部王朝更迭,塔铁等对中土感兴趣的外部势力趁虚而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完全复刻古代中国历史)。等有朝一日天下一统,重新给西方当奴工,一直循环下去。
陇西小白杏 23-11-09
最后编辑于: 23-1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我對他們政局還是不太瞭解,反正祝福有頭腦愛自由的人趕緊脫離苦海吧。
更多...
评论
2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