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挂一个傻逼,非洲黑人巫师
回复:最新回帖,这逼在给我装不知道这里是屠支sub。还他妈在发反共帖。
你连看到献忠无差别屠支都要上去骂几句,你就别说啥屠支了,上次那个献忠话题上,你不就是一直在说什么献忠应该去杀共产党党员,而不是杀平民吗?本质上不就是反共不反支吗?
你屠个屁的支,你能不能洗把脸翻翻你自己的言论,遇到杀支那平民的相关新闻,总能看到你为支那平民说话,连讨论大日本帝国的话题上你都要跳出来说什么日本军国主义就是个垃圾,早就该把你屏蔽了,但葱轮屏蔽一个人麻烦的要死,今天又看到你了,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
我也懒得和你辩论屠支这个话题,我只是单纯的想用你之前恶心别人的方式,突然跳出来恶心一下你。
你屠个屁的支,你能不能洗把脸翻翻你自己的言论,遇到杀支那平民的相关新闻,总能看到你为支那平民说话,连讨论大日本帝国的话题上你都要跳出来说什么日本军国主义就是个垃圾,早就该把你屏蔽了,但葱轮屏蔽一个人麻烦的要死,今天又看到你了,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
我也懒得和你辩论屠支这个话题,我只是单纯的想用你之前恶心别人的方式,突然跳出来恶心一下你。
Fatigue123 2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