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北欧真的太可怕

https://pomf2.lain.la/f/zcug6ym.jpg?width=278&height=1280
葱轮TV 23-1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被批评看病太贵矫情,这一家标准支那人当然适合在中国热闹的日子
更多...
评论
23-11-07
2
财智不匹。支那父母没教子女怎么驾驭他们的财富吗
更多...
评论
23-11-06
8
姨学小清新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我是支那豚,不知道个人空间!”
更多...
评论
23-11-06
12
支那人太爱装熟了,人与人之间没有边界。

支那人是喜欢住养猪场?地大房子大不好?真的不习惯不会搬去城里住?

北欧高税率哪个有钱人会跑过去?他们又不需要社会福利。而且有钱人在哪都没差吧? (除了支那这种喜欢充公财产的国家)

结论:支那猪还是过得太爽了
更多...
评论
23-11-06
16
唉,北欧。
在国内当人上人的支那小仙女跑到北欧没有特殊待遇,没有🐢男舔批,没有纸醉金迷的消费体验,在舒适圈之内被人舔烦了就自认性情高冷,结果出了舒适圈没有人嘘寒问暖就觉得好像被全世界抛弃了,自然就玉玉了。
更多...
评论
2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