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北欧真的太可怕

回复:北欧真的太可怕

唉,北欧。
在国内当人上人的支那小仙女跑到北欧没有特殊待遇,没有🐢男舔批,没有纸醉金迷的消费体验,在舒适圈之内被人舔烦了就自认性情高冷,结果出了舒适圈没有人嘘寒问暖就觉得好像被全世界抛弃了,自然就玉玉了。
初春饰利 23-1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