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慈禧帮你付过钱了”🤢

https://pomf2.lain.la/f/hv4yqepk.jpg?width=590&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c908x2ng.jpg?width=1178&height=291
葱轮TV 23-1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app,IP地址有了,晶哥直接顺着网线把iphone拿回来自己用。
更多...
评论
23-11-07
2
什么鬼,扫两遍也要付钱吧
更多...
评论
23-11-06
13
Fatigue123 善图纸
慈溪的那笔赔款有多少被美国这畜生玩意用来给支那建大学了我暂且蒙古,但美国确实是坏事做尽,陪几台苹果手机我看根本不够,建议直接要求美国政府像当年那样发挥他们的国际主义精神,直接把苹果公司强制贱卖了给支那国建大学。

送佛送到西,好人当到底,哪怕美国人吃不饱饭也要让支那猪们有大学上,这样才符合美国人一直宣传的普世价值观啊。

美国当年道德绑架全世界,逼全世界退还陪款,如今投资打水漂,支那猪利用从高等教育之中学到知识反噬全世界,造成全世界各国重大经济损失,因此从理论上来说,美国企业不但欠支那猪钱,还倒欠日本,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六国巨额欠款。

拥有以上六国国国籍的民众在美国实施犯下的零元购抢劫案,都是付过钱的正常交易,根本称不上抢劫犯,毕竟正如支那猪所说慈禧已经替他们付过钱了。

edit:美国当年以及现在的外交政策其实本质上都没有太多改变,本质上都是【下面的民众都是好人,只是上面的统治者很坏,打倒上面的坏人,下面的民众就会逐渐好起来】,只要美国一天秉承着这种弱智想法,那么美国以后只会欠全世界各国越来越多钱。
更多...
评论
23-11-06
14
anti_shina 朝香宫鸠彦王
我事paypal左逼CEO,慈禧因为仇恨汉猪账户已被关停,现在这头支那猪支能选择付款或把亲妈典当到风俗店还款
更多...
评论
2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