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本版的黑皮能不能管管墙内的这些裸泳“社民”减速蛆啊

这种机器猫系恶臭社民人如今在墙内嚣张至极,下面机器猫高潮的就差要点名拷打包子了,几十万订阅的墙内公开反包频道,为什么没黑皮管?

https://telegra.ph/file/8d3824c428574197fb0e8.png?width=1600&height=2560https://telegra.ph/file/c2cf2a7e9bd9411290c22.png?width=1600&height=2560
霖玲淋 23-11-01
最后编辑于: 23-1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这些自称是左逼的社民人,我真的无法再忍受了。尽力地忍受支臭地观察一眼频道在表达什么,又是嗯念维基百科加上只要一个正常人类都能得出来的逻辑信息。我图中已经算是此影片最为超前的观点了。本来以为这些左右主义都是常识,没想到在键政支那左逼眼里理解都费劲。估计这些无产阶级小知识份子也无法接受自己作为劣等民族的事实

为什么我会如此厌恶此类频道,因为这些自诩“理性客观”的社民人,都有支那人天生难逃的神经错乱恶疾。就比如爱支病,爱屁眼怪,爱搞全球痪褓同时反共,爱和粉蛆对线。和一般的左逼不同,他们甚至是在感恩和热爱红领巾中长大的,只是在某一次加速中意识到自己马上要被当作畜生牺牲掉后跳反。这里就拿左逼爱支病来说,很明显面对支那猪除了隔离与核平以外的解法,是会对人类造成极大危害的。诸夏结局尽管它作为最优解,但洼地最为恶臭的几个地区仍然会严重威胁文明发展。美国欧洲利用10几亿支那猪作为奴隶造成如今的局面就是最好的证据。而这些爱支病天天面对一堆沉默费拉毫无人性的支那猪,却能说出“都是共匪作恶”这种话,就像在遭遇无数次家暴的女生还能将废物公人的问题归咎到社会上,难道不恶臭吗?

此类频道是不值得尊敬的,隔壁葱蛆和民小(支脸)有不少拥护中华民族并且陷入大一统叙事体系中的。(反共不反华)支脸甚至已经到达希望和平推翻共匪的地步,此类立场的代表人物有如此多支那猪拥护,我觉得也能作为支那猪无药可救的证明。他们和yt上的leoard,彭立发,献忠们有本质的区别,激进派民小虽然思想欠开化,但是至少身上是有武德与未被驯化的德性的,他们身上有战死的觉悟,是值得令人尊敬的,而不是像此类恶臭社民一样,在墙内打嘴炮后还要抓紧和太监一样自我阉割。

我认为欧洲社民和支那猪社民的看法,就像阿姨对于日耳曼民族本土基督教和洼地基督教的看法一样。社民虽然作为偏左的所谓“改良资本主义”的意识形态,但其实支那猪信仰的社民和北欧的社民完全是两个东西,任何制度本身都不能离开人民德性本身而发挥作用,就像美国私立大学的推荐信制度一样。如今北欧信仰社民的日耳曼人依旧是强大团结且能向外进行秩序输出的,他们身上有团结守信的精神,这是我认为他们有资格信仰社民并且值得尊重的原因。而费拉人口的社民,更像是脱离不了中华民族叙事,并且需要一个先进的主义来解释他们的劣根性,于是发现社民是一个好主义。这就像共匪需要共产主义维护合法性,但又因为种种原因,在改开时代又迅速投机权贵资本主义一样。这些人爱支但又没有什么好理由,只能用“爱”“和平”来掩饰自己的费拉。并且和激进民小不同,没有能力对外输出秩序,面对共匪也只能像待宰的肉猪,他们完全是支那猪的简单演化而产生的。他们的投机依然是绝对的,身上马基雅维利式支味臭不可闻

尽管欧洲的社民是值得尊敬的,但我依然觉得他们就像失去獠牙的野兽一样,如果再不改正黑命貴爱屁眼怪的德性,迟早也有一天走向堕落。

本文完全是觉得此类民小恶臭厌烦,简直和正统支那猪大差不差了。但从来没有大佐正面开骂,只能首当其冲了。
更多...
评论
23-11-02
15
习宝 一款颐指气使的人工智能
“低税收”,左逼把平子都整笑了
更多...
评论
23-11-02
10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都說了趕緊學朝鮮直接限制支豬出境 這樣一來可以避免重要的人礦器官流失 二來還能大幅度減少畜生汙染禍害文明世界 簡直一舉兩得
更多...
评论
23-11-02
13
姨学小清新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支那猪都是无产阶级,无保可守,不管上下左右归根结底都是要占别人便宜。欧洲的社民是从一战的鲜血和泥泞中走过来的,支那猪的社民无非就是想用嘴炮换取党多发点福利而已
更多...
评论
23-11-02
8
墙内穷狙太监又在意淫性生活了,给我狠狠拷打
更多...
评论
23-11-02
11
zhipigkiller 支那人个个都该死
“MHYYYY”图里这头支那猪的油管同名账号,他曾经发布的视频里承认自己是左逼并且有润的倾向。今年9月是有个支那程序员翻墙给境外公司工作然后被当地支那黑警没收100w非法所得的新闻来着。综上所述,为了防止废拉支左跑出来祸害文明世界,身处墙外的大佐们没事干可以试着向支那网信办举报“MHYYYY”,好让这头支那猪尝尝铁拳的滋味
更多...
评论
23-11-02
10
北欧人社民是海盗+商业文化形成的族内公平传统

支那人想搞社民无非是无产阶级衣逼想瓜分有产者的产业 杀鸡取卵 只管自己快活不管后代未来

欧洲人吃自助餐就是一人拿一块

支那人就是嗯抢嗯造 最后大家都没得吃
更多...
评论
23-11-02
-7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没这必要,方脸之流你看不惯,不与其合流就好。你还要主动去打,真让人不禁怀疑你这屁股是哪头的。是习派吗?
更多...
评论
23-11-02
4
在中共眼里这种社民对建制的威胁程度可能还不如皇汉。
更多...
评论
23-11-02
3
不管谁执政支那都没救了,让支那灭亡吧!
更多...
评论
23-11-03
5
能不能不要去局域网图开化粪池了。
更多...
评论
23-11-03
2
偷梗缝合小鬼还不如直接当粉蛆
更多...
评论
23-11-03
4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11-03
2
支猪这民逼民的,核平支那才是正事
更多...
评论
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