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曝光一个傻逼红猪

回复:

我当然想啊,可是我现在根本不可能花上千块去开一个蜘蛛,毕竟我只有个它UID,连它QQ都没有
这肯定贵

我要是能拿到他手机号,我tm短信轰炸炸得他用不了电话
TATOTHMO 23-1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