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OTHMO
赞同 : -1

1

回复: 曝光一个傻逼红猪

那也比这傻逼强,起码其他人没有选择去这么干
这货这么嚣张就该被骂死
妈的和他对骂给我气够呛
真就一点道理都不讲
只知道人身攻击,排外
在他眼里只要不骂马斯克就是不爱国,就是美狗
妈的傻逼

-1

回复: 曝光一个傻逼红猪

我怎么会是晶,你们去他主页骂他还能让你被查水表吗
顶多是说骂他的可能是品葱来的,我怎么知道你是哪位?
品葱人多了,难道一个个抓?只有特别嚣张的才会被查吧,压根也没那么多警力
再说现在他主页骂他的也不少

2

回复: 曝光一个傻逼红猪

我当然想啊,可是我现在根本不可能花上千块去开一个蜘蛛,毕竟我只有个它UID,连它QQ都没有
这肯定贵

我要是能拿到他手机号,我tm短信轰炸炸得他用不了电话

1

回复: 曝光一个傻逼红猪

我只能说这是我玩了之么多年B站遇到的最傻逼的

比如说别人怼它说「没看见你爱国倒是看见你仇外」
然后他就说「你恨国的方式就是对号入座?上面图片里的殖蛆是你吗?」然后那人怼它「我哪里恨国了,你又哪里爱国了?」然后这个红沟巴蛆就说「啊对对对,真不知道哪个把马斯克奉为真神」然而我翻遍了他的动态也没看见他所谓「把马斯克奉为真神」
话说我发现这个粉蛆还是在一个关于马斯克在德国为员工修的列车的视频下面有一群人夸马斯克,然后这个傻逼就说「这评论区搞得好像它们这些过不了马斯克任何公司面试的人能用似的」
然后有人怼它「咏明月就得是阿波罗成员?夸华为就得手里拿着华为?没去过空间站还不能夸了是吧🤣🤣」,这个傻逼支猪说「所以呢马斯克能带领你走向永生,带你上火星么🤣🤣」
然后我一点进主页,哇塞不得了,
后来我也和他互怼了好几天,这种人压根不讲理,只知道人身攻击,排外,满足它那勾巴卑微的灵魂,现在也懒得搭理他了,不过我真想看它被骂死
勾巴蜘蛛

1

回复: 曝光一个傻逼红猪

你确定你见过这么傻逼的红猪么

-3

回复: 曝光一个傻逼红猪

这是我玩了这么多年B站遇到的最傻逼的人
想让它被骂死才爆出来

-3

回复: 曝光一个傻逼红猪

注意B站会吞评论
用网页端不登陆可以查看评论是否发出

-2

主题: 曝光一个傻逼红猪

B站UID:433995545
ps.以下均是此人B站主页截图,没有文本
https://telegra.ph/file/88d16e509f48c3ec85c35.png
https://telegra.ph/file/0fd78c37b4cc662f625e2.png
https://telegra.ph/file/8d2205cb35c97010a4fa6.png
https://telegra.ph/file/7ff0bd9b17fe87cb288f5.png

1

回复: 各位如何评价

没人么?

6

主题: 问一个关于网络技术的问题

我听说,在登录bilibili官网的时候,bilibili可以记录你的设备,不管你是不是用tor,我想问一下,是这样的吗。
如果是的话内网发言岂不是十分危险了吗,精确的定位发言人。
希望大佬解答,谢谢

1

回复: 【持续更新】【发泄专用】B站极端萨碧粉红UID

我不知道怎么整啊,搜遍了全网

5

主题: 【持续更新】【发泄专用】B站极端萨碧粉红UID

注意B站会吞评论,用没有登陆的网页可查看评论是否发出

UID:433995545(目前最恶心的一个,胡搅蛮缠,高高在上,阴阳怪气,人身攻击,超级无脑,看得我真想搞死他)
UID:259224559
UID:66319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