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万圣节给沪爷都闹完了,习主席快来管一下

https://pomf2.lain.la/f/3tkbroxq.jpg?width=389&height=613https://pomf2.lain.la/f/8q6md37o.jpg?width=792&height=1088https://pomf2.lain.la/f/55j8k5u0.jpg?width=665&height=1119https://pomf2.lain.la/f/xjq8tkl.jpg?width=746&height=1135
葱轮TV 23-10-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5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上海人还是欠关了 再给我封3年
更多...
评论
23-10-31
19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现阶段COS李克强和江泽民最有节目效果
更多...
评论
23-10-31
17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支那豬還能過洋人節日 代表支共還是太仁慈
更多...
评论
23-10-31
7
l利用万圣节反党是一大发明
更多...
评论
23-10-31
6
我想我好兄弟王洪文了
更多...
评论
23-10-31
4
今年怎么没有抵制洋节的呼声??怎么都不爱国了
更多...
评论
23-10-31
3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什么十里洋场
更多...
评论
23-10-31
3
一个万圣节全是政治,只能说把支那人憋坏了
更多...
评论
23-11-01
3
又觉醒了?
更多...
评论
23-10-31
2
大吼一声扑向派出所
更多...
评论
23-10-31
1
汉服+核酸真是经典
更多...
评论
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