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能不能新号的Karma达到-10直接自动封号啊

左理解无限开小号闹麻了
现在搁这撒泼打滚,发马桶屎贴
怕别人不知道是吃屎长大的,炫耀现在会自己对着马桶吃屎了
takesipon 23-10-29
最后编辑于: 23-10-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不行,谁也干不过晶哥
更多...
评论
23-10-30
8
shinatsu0 屠支大队
拷打阿聪这只民小渴批支那猪还是挺有效果的
更多...
评论
23-10-30
9
言论自由的代价
更多...
评论
23-10-30
13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你要理解它 它發它今天要吃的晚餐
更多...
评论
23-10-30
1
这样的话就会造成左理解开一堆小号给其他人点踩爆破他人账号,还是只能出来一个狙杀一个,或者根据ip封禁让他频于换代理也挺好玩
更多...
评论
23-10-31
1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左理解新号叫什么
更多...
评论
23-10-30
7
蛤里发 我好痛苦
会改成-10需要再次审核
更多...
评论
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