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支那猪都骑脸上猪叫了,德国人怎么就这么fw

回复:支那猪都骑脸上猪叫了,德国人怎么就这么fw

支那人就是畜生 跟畜生是不能講道理只能直接圖 洋大人要哪時才會明白這道理呢
擁共圖支 23-10-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OP boeing797 轻关易道,通商宽衣
洋人还是太高看支猪的体量加成了,以为14亿头猪聚集起来有多大力量需要重视,实际上14亿头支猪挨个屠过去没有任何反抗的,类人生物里最劣等的原子猪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