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支那猪都骑脸上猪叫了,德国人怎么就这么fw

回复:支那人就是畜生 跟畜生是不能講道理只能直接圖 洋大人要哪時才會明白這道理呢

洋人还是太高看支猪的体量加成了,以为14亿头猪聚集起来有多大力量需要重视,实际上14亿头支猪挨个屠过去没有任何反抗的,类人生物里最劣等的原子猪是这样的
boeing797 23-10-25
最后编辑于: 23-10-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