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你球下个版本是否就是绿友印友争霸了
回复:生育率难看是因为总量太多了。很多职业岗位都已经饱和,如果欧美人再发现一片新大陆,这片大陆没有开餐馆的,没有挖石油的,没有种地的,没有巨型垄断公司,处在百废待兴的状态,你看他们生不生。要是欧美人口数降低...
没有移民脏活累活制造业没那么多人愿意干,产业就会更加外移,福利国家也维持不下去。能温和人种替换就算积德了。
养老不能靠政府 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