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佛了 这张图有点破防

回复:佛了 这张图有点破防

我看这几张图没什么感觉 好像是已经接受支那猪作为支那猪的存在了 支那猪做不超出我预期的事就很难再让我破防了 
我甚至想不到下一次破防需要支那猪突破什么底线 估计猪把自己孩子吃了我都不会破防
你是中国人 23-10-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我也没啥感觉,大陆没什么东西是该活的
更多...
评论
23-10-23
2
支那人成了暴發戶沒幾年就忘了60年前大吃飽和50年前大健身了,吃人虐待應有盡有

甚至不說遠的,剛剛結束的三年大健康就各種花式支那人死掉

還容易破防的大概是沒學多少支那歷史了

(不過說真的,支那人殺、虐待支那人大部分正常人都習以為常了,但是支那人虐殺迫害其他物種和正常無辜人類的確真他媽令人難受,畢竟無辜美好的東西被毀掉真的是令人憤怒)
更多...
评论
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