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佛了 这张图有点破防

https://telegra.ph/file/7085adb4a6bb36484e6c2.jpg?width=1242&height=2208

就动物学来说 狼的社会阶级是很稳定的 除了狼王斗争之外 普通狼 即便是年老了也不会像支那猪一样被屠
哪怕是被人驯化后的狗都保有了狼的那种群体性

支那猪怎么恶心啊 狗都不如的东西能不能死绝
OrphenOfKos 23-10-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支那猪的阶级地位就是不如很多狗啊
更多...
评论
23-10-23
9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我看这几张图没什么感觉 好像是已经接受支那猪作为支那猪的存在了 支那猪做不超出我预期的事就很难再让我破防了 
我甚至想不到下一次破防需要支那猪突破什么底线 估计猪把自己孩子吃了我都不会破防
更多...
评论
23-10-23
6
嬉皮犬 退红迪保平安
确实,不爱狗的看了都要破防
更多...
评论
23-10-23
5
狼还会关爱老弱病残呢
更多...
评论
23-10-23
3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會破防是因為中國人德性還不如狗,狗的組織度和忠誠度應該都普遍高於中國人。
更多...
评论
23-10-23
3
看过很多视频,高智商的狗是真的会帮受伤的狗,与之相对的中国人躺在路中间,旁边的人就像没看见一样继续走
更多...
评论
23-10-24
3
支那人对更弱群体挥下屠刀的时候不会想到它们也会有被党爹屠刀收割的一天
更多...
评论
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