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唉,美国😁
回复:唉美國,沒有美國現在早就支爆了,讓張獻忠和八個大大幫死人妖重開
美国左逼罪大恶极,当年要不是罗斯福这狗逼助纣为虐,我皇国早就改造支那实现大东亚共荣了,再后来老大哥见支那畜生已无改造之希望想核平支那给地球除害,又让美国高层这群狗娘养了给拦下来了,我只能说未来东西海岸挨了支那猪的核弹那都是罪有应得
蜘蛛切下无冤魂 23-10-21
最后编辑于: 2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