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哥布林和仙女
回复:这逼投了个滞美支那猪的胎就以为自己脱支了,在这当高华颐指气使指点江山说别人有多支自己多不支,可想而知这逼其实支到了什么程度,需要在虚拟世界向人设是三和大神下水道老鼠的浪友找优越感,直接引流去隔壁太监区...
笑死了,怎麼在每一個回復我的帖子下都有你,我把你弄的這麼急嗎?我來論壇看看以前在Reddit 的那群人混的怎麼樣,不能發表看法啦?如果你不習慣文明世界對於某些事情的看法,那麼還是永遠待在支那比較好,但說實話想必你這樣的人連英語都說不明白,本來就出不來。一般美國人的起點就比你的終點更遠了。只能說祝永世輪回支那了,你這種既小心眼又蠢的人還是別出來了。
Tutu11111 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