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哥布林和仙女

回复:当然是叛徒了,外族污蔑粤人像猴才这么叫,你他妈知道粤人长什么样的也跟着叫

我故意这么叫的,既然支那殖民者叫我们粤猴,那自然粤猴就不算支那猪的一部分。我蛮夷也,非天朝费拉顺民
艳阳Sunny 23-10-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那么喜欢当猴子吗?粤人当然是支那猪,党国主义的发源地,大中华胶的宣传中心。只不过德性还是在支那猪中属上等,开屠时还是希望先屠支性重的地区。
更多...
评论
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