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哥布林和仙女

回复:说个猴就是叛徒了,回去多看访谈

当然是叛徒了,外族污蔑粤人像猴才这么叫,你他妈知道粤人长什么样的也跟着叫
已润的阿葱 23-10-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我故意这么叫的,既然支那殖民者叫我们粤猴,那自然粤猴就不算支那猪的一部分。我蛮夷也,非天朝费拉顺民
更多...
评论
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