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已删除

回复:

沒去過支那國 有沒有支那人解釋一下是不是真的
擁共圖支 23-10-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买张去驻马店的机票体验下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3-10-20
22
tzyokusankai 喜欢我兔田大佐吗peko?哈↑哈↑哈↑哈↑哈↑
没有,我只感觉到成都路上的药娘都想吃我几把
更多...
评论
23-10-20
3
說實話台灣也就那樣,和我爸幾次去台灣探親感覺比東海岸這邊差挺多的。
更多...
评论
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