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什么叫求仁得仁啊

https://pomf2.lain.la/f/cmbtnl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真的能让左逼清醒?别吹了,俄乌都这么久了
更多...
评论
23-10-14
4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活该,纯纯的活该,爱与和平不如A10和JDAM一根鸡巴毛,绿畜就该杀光
更多...
评论
23-10-14
10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好死,开香槟喽!
更多...
评论
23-10-14
12
炒作狗马支克从来没有不清醒过,投机主义者天性如此罢了
更多...
评论
23-10-14
14
我赌两块钱,左逼被绿爹割头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可恶的锡安主义者,要不是你们鸠占鹊巢,巴勒斯坦人流离失所,人家也不会这么愤怒的来割我的头了啊我死了
更多...
评论
23-10-14
14
理想的和平主义者确实应该退出历史舞台了,不然也只能继续祸国殃民
更多...
评论
23-10-14
18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只能说一句活该了
更多...
评论
23-10-14
27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