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为什么习主席不把在支那的外国人全抓了换赎金?

有什么操作上的困难吗?之前抓加拿大人和日本人都是小打小闹,为什么不全抓了,然后找对方家人和公司要赎金,可以直接撕票扬我国威,如果对方不给的话也可以在媒体上宣传对方公司草菅人命,或者打击对方政府威信干扰选举,这不是赢两次,还变相给在外支那人压力,强制这些猪回国
Aeona 23-10-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国内还有那么多韭菜惹洋大人干嘛,大撒币都做得出了缺钱吗?
更多...
评论
23-10-05
2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早晚的事,现在不是时候
更多...
评论
23-10-05
4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这可能需要习近平出生的时候患有唐氏综合征
更多...
评论
23-10-05
8
品共 Chaina is a JOKE, remember this and don't talk more
這麼幹的下場請參考大Ching帝國
更多...
评论
23-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