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习主席不把在支那的外国人全抓了换赎金?
有什么操作上的困难吗?之前抓加拿大人和日本人都是小打小闹,为什么不全抓了,然后找对方家人和公司要赎金,可以直接撕票扬我国威,如果对方不给的话也可以在媒体上宣传对方公司草菅人命,或者打击对方政府威信干扰选举,这不是赢两次,还变相给在外支那人压力,强制这些猪回国
Aeona 23-10-04
Aeona 23-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