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被保安队开除了

原因是我在岗位上涮火锅,把家里的小米电煮锅带到了岗亭,又在盒马鲜生点了些纯净水牛肉和锅底等食材,结果被大老板的人看到了很生气查了一天监控不光是看我所有队员都看了一遍,当保安肯定禁不起查。我也只是临时打工,把我开除就算了,班长也挨了两天骂,队长也受到批评,估计对他们的工作都是有影响的。两个人没有说我反而安慰我别想太多,现在我贼内疚。我没什么工作经验当时没有想太多,以为是吃饭的时间吃外卖也是吃吃火锅也是吃,没想到给队里捅了这么大的篓子。另外也有些委屈,从入职到现在已经连续工作20天没有休息了,一天一顿饭都是在岗位上解决实在不大想吃外卖了。但毕竟是规定并且也已经这样了,不知道队长班长会怎么办https://pomf2.lain.la/f/7cuipxzq.jpg?width=576&height=1280
葱轮TV 23-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支那人就是不把底层当人的,没有苦难就要人为制造苦难,哪怕虾兵蟹将都官瘾大的批爆。你吃个火锅只要没有误工,天经地义的有什么错?但是在狗腿子眼中手下有与众不同的就是大逆不道
更多...
评论
23-09-15
2
谁叫你吃日式火锅
更多...
评论
23-09-15
2
盒马是吧
更多...
评论
23-09-15
7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应该吃点屎 可能就升职加薪了
更多...
评论
23-09-15
10
毛邓习全面战争 学得黄天太平道的秘传造反和治理之术,占卜使用习近平祖先邓州习氏的“飞羽神课”。
热知识,能这么吃的都是富人,不该当保安,所以开除活该
甚至僭越了,老板平时都不这么吃
更多...
评论
23-09-15
5
还是太naive
内疚个鸡毛啊,重要的是有没有给你结工资?要是老板耍小聪明趁机不发工资,那就开屠吧
至于你班长队长让他们随缘去,那是他们的命,你不必太自责,但是表面功夫还是要做一下,客气话说尽,你屠的时候误伤到了也是活该
更多...
评论
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