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每日一腊

https://pomf2.lain.la/f/hgigky7j.jpg?width=1047&height=1280
葱轮TV 23-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浮世 つらい浮世
日本应该自暴自弃,不去顶满洲沙俄,先让俄罗斯入关把北支全部给屠灭,。
日本死了数十万子弟兵,俄罗斯赔偿也没,其他的国际认可也没,被支那猪躺赢闹麻了,最后还大搞民族主义让人滚,离开这里。是我我也不受这个气,忍不住掏出蜘蛛切。。。就让亚洲全面红色吧
更多...
评论
23-09-15
19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贵国人就这样把苏联庞大的援助给忘了,唉历史发明
更多...
评论
23-09-15
11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十几年前玩贴吧被无处不在的“完整工业体系”听恶心了🤢

按照腊那么折腾,到30年代还有力气打仗的支那人应该已经没了
更多...
评论
23-09-15
21
典型批社游戏玩多了的萌二废物,搁着点科技树呢,腊肉时代能造的那点破烂也是全靠满洲国遗产和苏爹恩赐
更多...
评论
23-09-15
14
怎么不把时间线提前到秦始皇的时代,当时就有飞机大炮早就统一世界了。
更多...
评论
23-09-15
14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可以看看你姨談貴支工業黨那期,工業黨總以為貴支的工業成就都是自己的成果。其實和歷朝歷代一樣都是外部勢力輸入的結果。蘇聯給共產黨從國共內戰到中蘇決裂為止大量軍事技術援助都是有官方記載的,都被沈志華給挖出來了。更別說還有日本在滿洲留下的良好工業基礎。共產黨對國民黨就相當於是二戰時的關東軍+蘇聯紅軍對上各路土法煉鋼瓦房店一戰時期技術的軍閥。
更多...
评论
23-09-15
1
腊还是太保守了 应当吃饱三亿蜘蛛
更多...
评论
23-09-15
1
唉,走资派,如果腊主席万寿无疆,现在估计红旗都插遍月球了
更多...
评论
23-09-15
6
弄完直接1931年大吃饱,别说日本人,狗都不来
更多...
评论
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