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哈哈我都想笑了用华为的有福了

回复:笑死我 上v2ex的还用荣耀 臭傻逼 怎么不把你直接抓进去

V2nex支味都快溢出了,全是汁钠程序员,甚至还有大量的想要成为程序猿的高中生
dodo 23-09-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我还以为至少太监水平
更多...
评论
2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