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90年代真是黄金年代

苏联解体到911/支那加入WTO这十年的窗口期,美国孤独求败,福山所谓历史的终结,主要西方工业国的制造业还没有被made in China冲垮,政治正确还没有大行其道,黑墨绿难民和LGBTQ们还没成气候,97年上映的泰坦尼克号和2001上映的指环王一个黑人角色都没有,放在今天绝对不可能,地球另一边的日本和西方交相辉映,技术方面更胜一筹,诞生了无数经典电子产品,文化也十分繁荣,音乐更是被无数港台二道贩子歌手疯狂嗯抄喂养给听了几十年红歌样板戏的广大蜘蛛。
m5gts 23-09-09
最后编辑于: 23-09-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GJT11 支持中国解体,建立诸夏。
现在需要一个新的里根总统,盼里根归
更多...
评论
23-09-11
12
只看到帝国荣耀却看不到背后的代价。自组织共同体核心家庭全被当成火光的燃料,信任和传统伦理被过渡透支一文不值,货币政策工具的滥用经济变成巨型庞氏骗局,人也越来越费拉工蜂化了
更多...
评论
23-09-10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那几年恰好也是全球化这个抛物线的顶端,繁荣和左逼是一个硬币的两面,没有既要又要的事情
更多...
评论
23-09-10
9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其实都是左逼搞的 截止2015年以前都可以算还不错 没什么太大问题 这转眼竟然也快十年了
更多...
评论
23-09-10
23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30年后:20年代真是黄金时代,2023年上演的奥本海默居然有白人,放在今天绝对不可能,地球另一边的日本和西方交相辉映,依然还有原创歌曲和动漫影视作品,而不是今天AI根据每个人量身定做的短视频样板戏,里面只有黑人女人LGBT
更多...
评论
2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