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操你妈谁干的豆腐渣工程?我刚把承重墙给打掉,楼上就开始开裂了,还好我聪明用透明胶沾上了😁

https://pomf2.lain.la/f/o3v9bujm.jpg?width=1012&height=1280
葱轮TV 23-09-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小学生一样
更多...
评论
23-09-06
2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楼不一定会塌,但是底下砸死几个还是可能的
更多...
评论
23-09-06
8
拍个视频按下暂停键,楼就不会塌了
更多...
评论
2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