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操你妈美国太坏了

回复:操你妈美国太坏了

每次造反都有美帝的影子,唯独腊肉造反的时候没有。美帝真会挑时候,太坏了,有利于中国人民的好事一件都不肯干。
hashirara 23-09-04
最后编辑于: 23-09-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还别说,45年腊肉的几个大将还真是坐美国的运输机去前线的
更多...
评论
2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