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回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幸好不在河南人手里
你是中国人 23-09-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本大佐同意,河南人是一群支那贱畜,最好让他们都被屠了,这样世界才会更美好。祝你屠支愉快。
更多...
评论
2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