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很庆幸自己是右派(我的国籍不是中国)

回复:很庆幸自己是右派(我的国籍不是中国)

姨粉都支持君主制是吧,这下保守了
艳阳Sunny 23-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左右横跳,就像支猪支那的夜晚一样,不是吗?不过无论左右如何跳,支那永远是洼地。哈哈,保守、进步,对于支那来说,都是可笑的词汇。支猪永远支猪,无法改变的命运。
更多...
评论
23-09-03
4
我真的支持君主制
更多...
评论
2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