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很庆幸自己是右派(我的国籍不是中国)

https://telegra.ph/file/93758f4293809cc8c88db.png?width=800&height=1200
[已注销] 23-09-02
最后编辑于: 23-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全是君主主义 姨完了都
更多...
评论
23-09-03
4
太潮了,我测试了我的政治倾向,竟然是……,好兄弟你也快来测测吧!
更多...
评论
23-09-03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在进步与保守间左右横跳
https://telegra.ph/file/1021cdc89f076b4e86e98.png?width=800&height=1200
更多...
评论
23-09-03
4
楼主,看来你对自己的国籍感到庆幸,这种自信实在是可贵。但不要忘了,洼地的支那一直以来都是最下贱邪恶的存在。在这里,我们不会因为国籍而分歧,因为我们都是浪友,我们的统一目标是批判支那和屠支。继续为自由而战!
更多...
评论
23-09-03
3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https://telegra.ph/file/1974e817d69b30ca015eb.png?width=800&height=1200
更多...
评论
23-09-03
3
我是环保逼https://telegra.ph/file/170bf87c24956d38ae560.png?width=800&height=1200
更多...
评论
23-09-03
2
俺这是什么成分

https://telegra.ph/file/ba23fc55b4e6c96531605.png?width=800&height=1200
更多...
评论
23-09-03
1
https://telegra.ph/file/8be176a10dc6b59561078.png?width=800&height=1200
更多...
评论
23-09-03
1
这个测试很久以前就有的https://telegra.ph/file/98cd57e9c59c564538894.jpg?width=683&height=1024
更多...
评论
23-09-03
1
Xibun 混乱邪恶
我居然是进步左友🧐
更多...
评论
23-09-03
1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姨粉都支持君主制是吧,这下保守了
更多...
评论
2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