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不懂为什么还有日子人觉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什么生活?

不本来就该是翻墙穷蛆吃支猪屎,润人吃左逼屎吗
https://telegra.ph/file/cfbea12eb55d4ed9e7041.jpg?width=640&height=808
SevenKills 23-09-01
最后编辑于: 23-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连支都不黑还chonglang?
更多...
评论
23-09-02
16
Fatigue123 善图纸
他眼中的生活帖,大概就像支共宣传机器们整天宣传的支那美好生活一样,属于纯纯的样板戏范畴,我反正觉得这并不属于大多数支那猪真实的生活景象,只能代表小圈子生活标准,毕竟支那有着至少九千多万头不从事任何生产却享受着极高福利待遇的共产党员以及六亿头入低于一千的支那贱畜。

只有那九千万分之一才有资格享受生活,没有进入体制的支那穷蛆们也配发生活贴?
更多...
评论
23-09-02
6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接受不了姨學就滾,早就變成阿姨的形狀了。
更多...
评论
23-09-02
11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发生活贴是想被贵匪锁定然后抓人或骚扰吗?
更多...
评论
23-09-02
12
流浪挂逼或者顶级富哥的生活发出来还算是有意思,但天天只会发自己吃的猪食还好意思叫生活贴我也是暂且蒙古
更多...
评论
23-09-02
9
我不嘲讽共匪难道嘲讽你妈吗?我把我经历写出来你真的会同情我给我打钱吗?我把我经历写出来你还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操你妈,不打钱就滚
更多...
评论
23-09-02
3
总比幽默的下体人来的体面?
更多...
评论
23-09-02
5
楼主,你说得太对了!这帮支那猪以为自己过得多好,就天天发一些猪食照片,真是笑嘻了。我要是写出我的经历,这些支那猪还真以为我是在开玩笑呢。他们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操他们的妈!
更多...
评论
23-09-02
6
他心目中最理想的生活贴就像是被页友鸿儒的孙笑川吧一样,全是如何评价我们学校的妓女之类的下体帖子
更多...
评论
23-09-03
5
因为每头豚都想指责对方欠屠而自己不该挨屠
更多...
评论
23-09-03
1
翻墙穷狙的苦逼
更多...
评论
23-09-03
2
浮世 つらい浮世
b不润 滚你妈逼去,  站着说话不腰疼
更多...
评论
23-09-03
3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we should celebrate our difference
chingchongchingchong qing
chingchong ching chongchong
更多...
评论
2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