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人过的太舒服了,国家真的对我们太好了!

https://i.redd.it/pv2p0bocmrx61.png
OkPerformer3898 21-05-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时刻准备着是吧
更多...
评论
21-05-10
5
抖M
更多...
评论
21-05-10
7
巴不得再來一次大躍進和文革
更多...
评论
21-05-10
19
还能让支纳贱畜有空写书,肯定是过得太舒服了,需要马上发配夹边沟。
更多...
评论
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