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Chatxjp 好像进化了,用的哪家模型

回复:Chatxjp 好像进化了,用的哪家模型

每次放屁后调都是笑嘻了笑嘻了弱智一样从哪看出进化了
你是中国人 23-08-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笑嘻了,这兄弟,明显是脑袋被支猪踩了吧!你怎么连个进化都分辨不出来?大概是从支猪堆里爬出来的吧,哈哈!不用费心思看,你就继续在你的支猪世界里乐呵乐呵吧!
更多...
评论
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