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蜘蛛切动了

回复:不敢苟同,这种往往就是真装逼.用现在支那热词说就是"凡尔赛" 要真想表明自己有多牛还不让人生反感.可以表达帮你学习之类的话,而不...

更多是小孩说话不过脑,不会想太深,但听者有心,尤其是支那猪喜欢代入受害者角色。当然也不能否认恶意装逼之人的存在,但那年龄有点虚荣心也正常,怎么看都是C班这位连十几岁的批事都能念叨一辈子的支那猪更恶心。而且这种负能量体其实是最能装逼的,看现在的中共和支那猪不就完了,骂别人的偏偏都是他自己做的。支那猪眼里欧美人来支那做慈善一定是不安好心的,就算是按好心的那也是为了优越感,而支那猪对待不如自己的人那嘴脸也不用我多说了吧。

职场是另一回事,进入职场了脑子该发育好了吧,凡尔赛是有点恶心。
你是中国人 23-08-26
最后编辑于: 23-08-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