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苏联/俄罗斯大爹的核污染事故,支那黄俄孝子们连在鹅跌面前放个屁都不敢

1.切尔诺贝利降温的污染水直接放入了第聂伯河。

2.克什特姆核废料爆炸事故之前,核废料直接倾倒进捷恰河,事故后没法再使用的燃料棒被遗弃在旁边的卡拉恰伊湖内,周边地区迄今都没法住人。

3.1982年,安德烈夫湾废弃核潜艇燃料棒储存池泄露,乏燃料池在5年内泄露了77万吨未经任何处理的高放射性污染水进入巴伦支海,1982年的事故现在清理都还没完成,挪威环保组织如今自费志愿者处理蔓延到挪威海特隆赫姆湾的污染。然而芬兰连谴责都不敢。

4.K-278核潜艇艇内火灾导致潜艇沉没在挪威外海,现在每两年都要去检测反应堆泄露的铯-137含量,好在海水流动冲淡了辐射。

5.苏联到俄罗斯沉了 7 艘核潜艇。此外,俄罗斯时期有几艘废弃核潜艇是美国和加拿大联合出了80%的资金帮助拆除的。二战后三十年内,苏联基本都是直接把核潜艇反应堆沉到海底,说是没问题,不会泄漏。不过,前几年今日俄罗斯报道,共青团号附近就已经测出缓慢释放放射性物质了,谁知道海底还有多少这种“核熏香”?

6.1978年,苏联核动力能源Kosmos-954卫星失控、顶端的反应堆保护系统失灵,坠入大气时将带有放射性的碎片抛洒入加拿大境内,污染了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加拿大总理皮耶·杜鲁道(Pierre Trudeau)向苏联提交了一份1500万美元的清理费用与索赔账单,这场赔偿纠纷持续了很长时间,最后苏联“善意性”的赔偿了300万美元。

7.苏联把核废水直接排进内河和湖里,Karachay 湖现在还是地表上辐射强度最高的地方;Techa 河里一共排放了 102 PBq 的放射性物质,周边的居民暴露在 2 倍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的辐射下,当然最后还是疏散了。

8.新石棺最终由主要来自美国和欧盟的国际捐款修建,欧盟重建和发展银行接手管理。

9.从 1949 年开始至 1989 年,苏联在 Semipalatinsk-21基地(哈萨克斯坦境内)进行了 456 次核试验,但苏联当局十分照顾周边居民,并没有设置太大的疏散区,使得周边地区约有 100 万人(哈萨克斯坦官方估计)生活在受辐射污染的区域内。然而苏联当局对此秘而不发。

10.早在 1975 年 11 月 30 日,苏联列宁格勒核电站事故就出现了因为操作人员不当操作导致的核泄漏,且由于 RBMK 反应堆没有保护罩而释放到了空气中,与 11 年后发生的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如出一辙。但苏联人丝毫不担心,依然在全苏联建造并使用 RBMK 堆芯的核电站。

11.切尔诺贝利事故不是一劳永逸的,更换更大的石馆、处理内部放射性物质,都要乌克兰沿着欧洲乞讨。而且,石棺也只有防止污染向大气逸散的作用,类似福岛的地下水核污染污染之类的问题依然存在。

12.塞米巴拉金斯克核试验场有150万人受害。

13.1993年10月17日上午8时左右,俄罗斯“TNT-27”放射性肥料投弃专用船偷偷进入日本海海域投放了约900吨的液体放射性废料。倾倒现场的大气辐射量比正常辐射量高10-70倍。

此外还有马雅克核工厂事件、1957年克什特姆核废料爆炸事故等等,以上只是一小部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西方太软弱了,打到苏联人改不行吗?老给人擦屁股还要脸吗
更多...
评论
23-08-27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欧洲洼地
更多...
评论
23-08-27
6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BBC:福島核事故是繼車諾比核災有史以來最嚴重核災💩
更多...
评论
23-08-27
5
品共 Chaina is a JOKE, remember this and don't talk more
應該全排到孝子家裡才對
更多...
评论
23-08-27
3
所谓的科学就是人类自己毁灭自己,不是我说,这些政府都不是好东西。
更多...
评论
23-09-07
1
没办法,共产党毕竟还要鹅爹资金
更多...
评论
2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