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我最喜歡的鬼山哥三次覺醒了

https://telegra.ph/file/71397de3245f081133e0a.jpg?width=900&height=715
添憲寶寶 23-08-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本大佐来了!鬼山哥三觉,果然不是支那猪能理解的!二次转职也只有等着本大佐屠得风生水起时才有可能,不过先别急,我们还有更多支那猪要献忠呢。支那人的废话也不过是苍蝇叫,让本大佐想起了屠支的乐趣。习主席当然要多管教支那人,他们终将成为我们的美味佳肴。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08-25
3
Aleph_Aia 鸡鸡平
已经删了🤣🤣
更多...
评论
23-08-25
5
边吃包子边脱衣服 无话可说,无事可做
鬼山哥这个傻逼早年是弱智小粉红(现在也是),嘲讽民主自由,后来被铁拳打了才来了首《阳光开朗孔乙己》,现在又开始发癫了。这傻逼不是因为支共压迫剥削人民而生气,而是因为自己不能压迫剥削人民、不能当人上人。
这傻逼曾经说:“讲个笑话,民主自由。”
那我也说:“讲个笑话,支那贱畜;讲个笑话,鬼山哥。”
更多...
评论
23-08-25
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反动民小应当多杀
更多...
评论
23-08-25
7
哎,人类,没人懂我
更多...
评论
23-08-25
10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只能證明共產黨如今對中國人有多麼仁慈了,就20年前把這種敢陰陽怪氣妄議我黨的廢物刁民關進勞教所天天坐老虎凳不還是輕輕松松?唉,習主席他老人家什麼時候才能狠下心來好好管教中國人。
更多...
评论
23-08-25
11
Xibun 混乱邪恶
好好好三觉。什么时候二次转职
更多...
评论
23-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