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为什么啊?!

回复:为什么?为什么啊?!

好像只有东北和华北的农逼喜欢把脑瓜睡扁 满族人的习惯
我们高贵的华东人是不丑的 也没有扁头 是支那最高等的猪猪😁
你是中国人 23-08-22
最后编辑于: 23-08-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