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已删除

[已注销] 23-08-22
最后编辑于: 23-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添憲寶寶 REDDIT死媽了
https://youtu.be/u-EXqCaMKH4
[url=https://youtu.be/u-EXqCaMKH4][/url]
更多...
评论
23-08-23
3
即使文革2.0,香港依然是最舒服的
更多...
评论
23-08-23
6
脱什么支,恁永远都是
更多...
评论
23-08-23
16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以前品葱有个贴,数据丢失那次丢了,大体意思就是说:当年毛腊肉时期支共是不玩大中华主义的,最早玩大中华主义复兴,拍爱支电影的祖宗本来就是香港,属于求仁得仁了。马来支之所以支而不掉入陷阱,就是因为离地狱太远,加上穆斯林对支那人还是太仁慈了。
更多...
评论
23-08-23
9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香港搞不好是主战场呢
更多...
评论
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