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那猪不屠能行吗,我是来下定义的,支那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回复:支那猪不屠能行吗,我是来下定义的,支那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窝佬在墙内互联网学到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别跟支那猪讲道理,支那猪那杏仁大脑只认得枪炮,谁杀支那公猪操支那母猪,支那猪就奉谁为神明,,,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