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那些支那猪真是个毛病,被屠了不到一百头还整天想方设法祸害世界。就是当初我们大日本皇军不小心放过了几只蟑螂,结果现在这个臭垃圾堆就搞得到处臭气熏天。幸亏我们有种,重开北欧才是正道!
更多...
评论
2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