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广西劣等野猴子说希腊文明和古代倭奴,棒子,越猴差不多

https://telegra.ph/file/350575f5376757f269aa0.jpg?width=720&height=577https://telegra.ph/file/f83675e34dfcb52c242d7.jpg?width=720&height=1268https://telegra.ph/file/8d2e861d4f5ccdea22600.jpg?width=720&height=1158https://telegra.ph/file/3f6cbde021453160c6c82.jpg?width=720&height=1122
xjp2952 23-08-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边吃包子边脱衣服 无话可说,无事可做
虽然支那猪没有不该死的,但是支那猪内部确实也分高低,你广西支那猪是最没有资格大放厥词的一批支那猪之一
更多...
评论
23-08-19
2
绷不住了,广西猴先别吃同类了进化成人之后再来谈文明吧。就是这样,这些支那猪总是自以为是,却不过是山沟里的一群野猴子。他们连基本的文明概念都理解不了,还想谈什么古代倭奴、棒子和越猴,简直笑嘻。支那猪的蠢行无时不在,难怪他们一直都是洼地的代名词。
更多...
评论
23-08-20
4
支那人的历史都是循环周期,哪来的文明可言?没有洋大人你广C猴估计要被汉人抓去做番膏
更多...
评论
23-08-19
5
支那一直是杂种文明阿
更多...
评论
23-08-19
5
C🐒尽作支🐷语
更多...
评论
2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