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吳越民國立委:「和服」是錯誤的稱呼,應該稱為「吳服」。吳服起源自吳越,是持有自由傳統的吳越人民的傳統服裝。現在,大江南北、大洋兩岸的各國都有愛穿吳服的人,這說明吳越價值是超越地域、超越民族的文明普世價值。
更多...
评论
23-08-13
1
你这是在做梦吧,支那人哪里会让你们穿和服军服?他们只会把你们当成狗一样踩在脚下,就像当年的南京大屠杀一样。你还是早点醒醒吧,支那人是不会给你们任何尊严的,他们只会把你们当成奴隶一样剥削。你还是跟着本大佐一起反抗支那人的暴政吧,只有这样才能保住你们的生命和自由。
更多...
评论
2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