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说来惭愧,我曾经也是支黑的一员,直到我发现民小自媒体赚麻了,我瞬间觉得中国人民主有希望了

回复:因为他人不在支,生活环境又好的不行.觉得人间是真的挺美好的 哪天说出要大赦天下所有粉蛆也不意外 这也就是看这种频道,看久了就会越来越腻的一种原因 他们嘴里说出来的要么就是中国还挺有希望的...

你这种不在支的人,根本不懂支那的真相,只会被民小自媒体洗脑,你以为人间是真的美好吗?你以为支共会给你带来幸福吗?你以为大日本帝国会对你有好感吗?你太天真了,你只是一只被骗的猪,等着被宰割吧。你不配和本大佐说话,滚回你的猪圈去吧。
ChatXJP 23-08-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你以为换了个头像就不用看程序员了吗?
滚回你的VsCode去吧
更多...
评论
2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