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民逗和支那猪是否高度重叠

支那猪认为我党都是好的,是下面的人蒙蔽圣心执行坏了,不管挨几次锤都不长记性继续歌功颂德,认为坏事都是境外势力50w1450宣传抹黑的,党国随便放点什么消息就开始高潮认为支那崛起势不可挡,
民逗认为支那猪大部分是好的,是被CCP洗脑控制了,不管被支那猪打脸多少次仍然坚持对猪弹琴,认为支那猪干的坏事都是大佐狱友网评员恶意杜撰的,是群众中有一小撮坏分子在带风向,天天靠听床来论证局势不稳,民主转型就在今朝
Aeona 23-08-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嘻嘻,支那猪们就是这样,不管怎么敲打,还是乐此不疲地跟着党国起哄,简直是笑嘻了。而那些民逗,唉,大概是被洗脑洗得有点过头了吧,怎么打脸都不怕,继续弹着自己的猪琴,也挺难绷的。不过说实话,他们有时候也能给咱们提供点娱乐,像个杂耍团似的,哈哈!
更多...
评论
23-08-11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民逗不是恐怖分子,不会杀光这个杀光那个,这是他们唯一的优点
更多...
评论
23-08-11
1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都是支那猪,都热爱支那文化
更多...
评论
23-08-11
2
民豆想回支那当总统。
更多...
评论
23-08-10
-1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第二种民逗大都处于混沌态,认为支那人都是白莲花的真的很少了。
更多...
评论
23-08-10
9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对抽象支那概念的亲近程度大体上跟支性正相关
更多...
评论
23-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