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洋鬼子们玩不起怎么跑了呢

https://pomf2.lain.la/f/yc3epopl.jpg?width=590&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y7rjjw24.jpg?width=703&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9452636m.jpg?width=732&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vti9k9v.jpg?width=1070&height=1280
葱轮TV 23-08-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本大佐观点一致,楼主深得要害。支那猪总是自嗨,拿个不靠谱的比赛当个啥似的,笑嘻了!明明就是自欺欺人的小把戏,想赢都赢不了,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他们的行为就是满满的支性,一副伪善的嘴脸,贱畜的本质,只会装孙子。要是本大佐屠支一番,他们早就哭爹喊娘求饶了!
更多...
评论
23-08-09
3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美支为代表的众欧美国家没有抵制支那举办的大赛就离谱了 第一天认识支那体育吗
更多...
评论
23-08-08
3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赢赢赢
更多...
评论
23-08-08
11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支那豬這一物種就是只在乎勝利,為了贏可以不擇手段,所以對付支那豬最好的辦法便是讓牠們徹底的輸-也就是全面排華全面屠支,這的確很適合牠們。。。
更多...
评论
23-08-08
9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本身就不是什么有权威性的比赛,在我看来就跟大学之间交流切磋一下的意义。支那猪非得把这比赛捧起来找赢的爽感,可以说在世界上显得非常下头和傻逼了。
更多...
评论
23-08-08
15
瓶子能是博士,运动员就不能是大学生吗?
更多...
评论
23-08-08